潼南区区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公安局邀请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实地调研指导

日期:2022-01-25

近日,区公安局邀请第四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走进车管所、智侦中心,近距离了解公安工作,通过座谈会听取监督员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外部监督,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健康发展,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包庆参加座谈。

10名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先后到车管所、智侦中心调研放管服、全民反诈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区局9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钟晓飞主持。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米建斌汇报了2021年潼南公安工作,各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对潼南公安在过去一年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就进一步推动公安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包庆副区长代表区局党委向各位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对潼南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相关警种认真梳理监督员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研究落实改进,并将结果及时反馈。包庆副区长指出: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代表广大群众履行对公安监督的职责,是公安机关强化外部监督、密切警民关系、促进科学决策的重要措施,必须不断巩固强化。一要全面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的重要性,自我革命、自我净化的根本在监督,只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才能促进公安事业不断向好发展;二要认真履职履责,充分发挥好监督员职能作用,希望监督员在解决公安发展短板、推动公安事业发展上多呼吁、多直言、多支招、多发声,让潼南公安朝着“四个有利于”的方向不断前进;三要严明工作纪律,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员监督,全局上下要摆正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充分尊重、主动配合、全力支持监督员工作,为监督员履职提供保障,为实现潼南公安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