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发布关于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2021年度营商环境专项检查征集线索的公告

日期:2021-11-26

根据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2021年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渝公管〔2021〕49号)要求,决定在全区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消除招投标过程中对不同所有制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外资企业设置的各类不合理限制和壁垒,促进招标人依法履行招标采购主体责任,依法规范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行为,督促各行业主管部门依法履行行业职责,切实有效解决招投标活动中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保障市场竞争公平、公开、公正。现公开征集潼南区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线索。

此次征集范围包括了潼南区现行涉及工程项目招投标的地方性法规、地方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其他政策文件,以及没有体现到制度文件中的实践做法和2020年11月21日至2021年11月20日期间在潼南实施的依法必须招标项目。征集内容包括了全区招投标过程中对不同所有制企业设置的各类不合理限制和壁垒,限制不同所有制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的行为措施。

对于此次征集,区公管局要求于2020年11月30日前提交线索,且线索必须真实准确、明确可查,做好信息安全工作,同时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打压线索提供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