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发展改革委编制服务业助企纾困政策口袋书 推动政策落地落实

日期:2022-06-21

两年,国内疫情反复,服务业受影响较大,特别是餐饮、零售、旅游、公路水路铁路运输聚集性、接触性行业,受疫情影响相对较大。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的新变化,必须急企业之所急,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进一步加大对服务业纾困政策落实力度,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现实难题把各项纾困政策落到实处。

根据区政府有关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推动服务业纾困政策落地落实,助力服务企业健康发展,区发展改革委牵头,收集整理了2022年国家、市级、区级涉及我区服务企业发展的纾困政策,明确了政策兑现的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及申报流程等,畅通政策咨询落实渠道,编制了《潼南区服务业纾困政策电子口袋书》。

该书从税收、餐饮、零售、文旅、公路水路运输等五个领域,梳理出45条优惠政策措施,每条优惠政策都附有对应职能部门的具体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口袋书的推出,让政策措施发挥更大作用,让市场主体感受到真正的实惠,旨在通过切实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快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生机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