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2021年度企业公益性信用修复培训班正式开班

日期:2021-12-14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引导广大市场主体树立诚信意识,督促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主体加快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128日,区发展改革委(区信用办)联合潼南市场监管局、潼南税务局局联合举办2021年度企业公益性信用修复培训班

本次培训会邀请重庆馨汇企业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信用工作专家进行讲解,全8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专家指出构建信用修复机制是为了督促引导市场主体重视、维护自身信用,让信用发挥更大影响力,最终建立起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家详细地介绍了信用修复方法,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信用修复专栏,提交营业执照、信用修复承诺书、履行处罚证明等有关材料即可在线办理信用修复。

培训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企业维护信用意识,及时开展信用修复,加强信用管理,牢固树立企业信用品牌形象。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委(信用办)多渠道多方式开展信用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市场主体诚信意识,为建设信用宜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