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发展改革委 开展“五一”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1-05-08


2021年“五一”节长达5天,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带队对我区天然气长输管道、粮库及PPP项目施工现场等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保证了我委所负责的各个方面安全平稳运行。


在安全专项检查中,颜主任一行分别对中民燃气管道的地质灾害易发点、潼南配气站,小渡和塘坝粮库、嘉丹商贸公司,PPP项目太安罐坝村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和五桂镇管网施工现场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强调有注意事项。重点对燃气管道地质灾害点的埋深、标识标牌,配气站场站的操作流程、应急处置、日常维护保养、保护台账及设施设备,对粮库和粮油公司的采购、入库、生产、储存、销售、日常管护,对PPP项目施工现场人员及机械车辆组织、安全警示标志、防护措施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责令立即整改。

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委将加大对管道、粮库及PPP项目的督导检查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确保安全无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