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区全面实现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

日期:2021-01-22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改革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互联网+招标采购”的优势,区发展改革委通过充分准备,采取线上线下流程同步的方式开展试运行,全力推进电子招投标工作。

1月14日,随着“潼南区涪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期)第三方检测服务”顺利完成线上招标投标评标,标志着我区已全面实现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

据悉,电子招标投标的应用有利于提高交易透明度,节约资源和交易成本,有利于利用技术手段遏制弄虚作假、暗箱操作、串通投标、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等突出问题,对促进招标市场的健康发展、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全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我区将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改革,进一步落实、落细、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