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重庆市潼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建立居民分时电价机制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 2023-06-05

潼发改〔202358

重庆市潼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转发《关于建立居民分时电价机制的

通知》的通知

国网潼南供电公司,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电价信号引导电力资源优化配置的作用,促进电力系统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引导居民合理节约用电,降低居民用电成本,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分时电价机制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093)精神,市发展改革委印发了《关于建立居民分时电价机制的通知》(渝发改规范〔20223号)文件,建立了重庆市居民分时电价机制。现将此文转发你们,请相关部门(单位)和电网企业高度重视,开展广泛宣传,提高政策知晓度,鼓励引导居民执行分时电价,提升政策执行效果;精心组织实施,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确保居民分时电价政策平稳实施。

附件: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建立居民分时电价机制的通知》(渝发改规范〔20233号)

                      重庆市潼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51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