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重庆市潼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潼南区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收费性目录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

日期: 2023-02-20

                潼发改〔202310                 

重庆市潼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布潼南区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收费性

目录清单(2023年版)的通知

区级有关部门,各收费单位:

按照《重庆市定价目录》和《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发布〈重庆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3年版)〉的公告》(渝发改收费〔2023138号)以及对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清理规范情况,我委编制了《潼南区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3年版)》(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

《目录清单》为区县级制定和执行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并将根据经营服务性收费改革进程实施动态调整。

附件:潼南区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3年版)

                                       重庆市潼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217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