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乡村振兴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扶贫办春节慰问看望莫家社区6名退役军人或家属

日期:2021-02-05

25日,区扶贫办副主任王四海带领慰问组一行四人,亲切慰问了群力镇莫家社区的莫尚田、莫玉欢、莫尚银、肖明泉、邱海涛、邱玉钦等6名贫困户退役军人,给他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和慰问金。

退役老兵莫尚银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的战争,今天刚满80岁。王四海一行到来的时候,他家门前灯笼高挂,院坝里一个大约3米的晾衣架上,挂满了腊肉和香肠。王四海赶紧上前和他握手,询问他家生产生活情况。莫尚银告诉王四海,现在他吃不愁、穿不愁,生活用水也安全,住房、看病有保障,每月还能领到一笔可观的生活补助金,日子过得很滋润,早就不是人们想象中的贫困户了。王四海感到非常的欣慰。他说你退伍不褪色,一直在家辛勤种地,带回了从部队养成的好作风,你是退伍军人的表率。现在,贫困户全都摘掉了贫困帽子,你们的好日子还在后头。他祝莫尚银春节快乐,永远健康,再活一个81岁!

莫尚田是1969年入伍当兵的,曾在某工程部队搞5年国防建设,现在在家务农。王四海紧紧握着他的手说,你为我们的国防建设做出了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组织不会忘记你。我代表扶贫办党组祝你身体健康,全家幸福,春节愉快!

王四海还深入农家小院,慰问了其他2名退伍军人和2名在役军人家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