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乡村振兴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扶贫办5招筑牢新冠疫情防控网

日期:2021-01-14

区扶贫办聚焦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加强防控工作力度,采取5个办法切实筑牢新冠疫情防控网。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调整办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扶贫办主任廖世祥任组长,负责扶贫办的疫情防控全面工作;副主任王四海任副组长,具体负责疫情防控,二级领导班子为成员,分头负责处置办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加强工作宣传通过QQ群、微信平台,大力宣传各项防疫政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聚集、不信谣、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少吃或不吃冷链食品。

三是加强人员排查。做好干部职工及亲属来潼返潼提前报备工作,外出接触人员后,及时登记报告,定期对办公场所进行一次消毒处理。

四是加强防疫监测。对本办职工以及来访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建立台账,做好防疫监测工作。

五是加强督查。根据疫情防控等级强度,加强对干部职工落实防疫工作的督促指导,定期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