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大数据发展局机关党支部与梨树村党支部共同参加以“党风带民风 促文明乡风”为主题的“支部连线”活动

日期:2023-05-06


419日,区大数据发展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梨树村党员服务中心,与该村党支部共同参加以党风带民风 促文明乡风为主题的支部连线活动。

首先,在梨树村党建活动室,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共同倡导重视文明传承和创新》,进一步筑牢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传承文明文化的自觉性,拉开了本次全面深入共筑乡风文明活动的序幕。

随后,区大数据发展局与梨树村红岩党员 马掌铁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乡风文明宣传,通过发放资料、入户宣传、现场讲解等方式,入户103户,累计宣传300余人次,向群众宣传传统文化、廉洁家风、垃圾分类、健康生活知识等,传播优秀传统文化,以良好家风的示范带头效益进行延伸传播,将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扎根于心、外化于行,营造辖区内共筑乡风文明的良好氛围。

同时,志愿者们手持扫把、钳子、铲子、笤帚等清洁工具,对村居道路环境进行整治,共计维护道路环境8.3公里,既提升了环境整洁度,也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助力乡村振兴,共筑乡风文明“同心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