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大数据发展局召开干部职工会

日期:2023-04-28


2023427日下午,区大数据发展局在局314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会,党组书记李杰同志、局长程秋雁同志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李杰同志传达学习袁家军同志在区县委书记和部门一把手2023年第一季度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应对第二波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相关文件精神;局长程秋雁同志传达了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党建统领“双网”共治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以及《全市火灾防控除险清患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文件精神。

程秋雁指出,一是要对标对表数字重庆建设大会精神,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对年初工作要点进行调整完善;二是严格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必须到岗到位、随叫随到;三是做好应对第二波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的工作准备、物资准备等,同时提醒职工做好个人防护。

李杰同志强调,一是加紧制定数字重庆潼南行动方案,抓住区情基础,突出特色亮点,在六大系统上统筹兼顾,在部门协作上改善运行机制,尽快草拟行动方案;二是抓实重点工作,重点在渝快政活跃率与应用接入数、数字经济发展、争取改革试点上下功夫,在“七张报表”上交出高分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