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大数据发展局坚持“六有”抓作风建设

日期:2021-02-08

一是要“以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大局观站位要高,要有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思维,深刻学习领会市、区两会精神对大数据发展的要求和方向牢固树立大局,从全局出发做决策、定思路。掌握大数据发展规律,及时调整,准确修正工作方向,工作要有新招、实招

二是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情怀对工作要有功成不必有我的精神境界,踏踏实实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做新时代的老黄牛。也要树立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营造新风正气的工作环境。

三是要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团队作战氛围。要相互支撑相互扶持相互补台相互包容分工协作促进整个单位团结、稳定、昂扬向上。

四是要“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孜孜以求精神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从法规、文件、会议上深刻理解行业发展趋势,从专业书籍、专业培训上不断深入学习专业技术,从日常学习中实现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以学促成

五是要有开拓进取、滚石上山实干精神。长缨在手有过硬的业务能力,也要有扎实的技术能力既要保证数量,又要突出亮点。以八面玲珑”“借力打力的艺术协调各项工作,以摧城拔寨的气势,攻坚克难的勇气推进各项工作。

    六是要心存敬畏不越规矩的底线思维。敬畏法律,以法律作为个人行为准绳,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在利益面前不贪心,在诱惑面前不动心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