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 深入扶贫联系村支援抗旱防火工作

日期:2022-08-24


823日,区财政局副局长陈长乐带领区财政局干部职工一行10余人,深入扶贫联系的梓潼街道五郎村,看望慰问抗旱防火一线干部,为他们送去草帽、防暑降温药等慰问品,了解当前旱情及采取的主要措施。自抗旱工作开展以来,五郎村村两委早发现、早预警、早谋划、早动员,开展防疫、防火、防溺水等宣传活动,每天早晨入户调研,及时掌握解决村民农业生产生活的困难。

陈长乐要求,党员干部做好抗大旱、抗长旱的思想准备,最大程度减轻旱情可能造成的损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稳定用水。特别是区财政局的驻村干部,要做好农业抗旱、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的防范和处理,引导村民在高温酷暑下保护自身生命安全,将防火、灭火应急知识宣传到位,提升群众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