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来潼与区财政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1-08-23

821日,市财政局农业处干部职工一行来潼,与区财政局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潼南区副区长曾伟、市财政局农业处处长李琦、区财政局局长尤长清等20余名同志参加。

共建小组先后前往杨闇公旧居、杨氏民宅、杨闇公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在杨闇公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并前往塘坝镇龙珠村花椒产业基地、天印村乡村振兴示范点调研。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感受到闇公烈士“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的共产主义信仰,正是当年那一批批共产党人,心怀坚如磐石的信念,无私奉献,至死不移,才有今天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美好现实。我们应该像他们那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力量,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