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财政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财政局 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日期:2021-05-18

517日下午,区财政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专题读书班学习会,全局副科长以上干部参加。

学习会上,局班子成员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如何理解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等学习篇目。

与会同志表示,要坚持真学真用、学以致用,积极转化运用好学习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各项财政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财政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工作,力争在各项工作中创一流、争先进,为遂潼一体化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等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