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政府预算

潼南区食药监分局领导督导“太安鱼” 餐饮单位

日期: 2019-02-19


太安镇的太安鱼是潼南的一道美食名片。为树立“太安鱼”餐饮单位良好形象,区食药监分局每年都多次对太安镇205省道沿线餐饮单位开展监督检查与指导,确保顾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吃得安全、放心。

潼南区第十二届“菜花节”即将在3月开幕,为保证食品安全,春节上班后,区食药监分局局长陈明信就亲自带队对太安镇“太安鱼”餐饮单位全面开展了督查指导。督导组着重对水产品宰杀区、食品库房、餐饮具保洁、三防设施、餐厨废弃物处置、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规范。目前,共检查“太安鱼”餐饮单位37家,针对部分餐饮单位布局不合理、设施设备欠缺、卫生条件差等问题,督导组及时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督导组还将餐饮单位存在的问题反馈给太安镇食药监管所,由镇食药监管所督促餐饮单位加强整改,促进提档升级,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把太安鱼这张潼南美食名片做得更响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