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城市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城市管理局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日期:2023-05-12


为进一步坚定全体干部职工理想信念,增强抗腐拒变能力,511日,区城市管理局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张胜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局机关在编在职人员、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重点岗位人员参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蝇贪”之害——潼南区3名基层官方兽医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通报了去年1月至今年3月全区非职务违法犯罪总体情况。财务审计科、市容管理科、设施绿化科、设施所、环卫所、园管所、行政审批、拆违大队、工地大队负责人等9名同志分别结合警示教育片和自身实际从思想认识、沉痛教训、自我反思、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开展“以案四说”。

局党组书记、局长兰雷强调,一是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坚定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是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动态梳理廉政风险点,逐项明确防控举措。三是党员干部应做到“心中有戒”,谨慎交友、严于律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多交益友、不交恶友,多交诤友、不交佞友,多交同道之友、不交同利之友,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会后,机关党委书记张胜分别对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市容环卫、城管执法、财务、行政审批等重点岗位人员、风险人员谈心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