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城市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冲刺百天,决胜全年” 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大会

日期:2022-09-09

98日,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冲刺百天,决胜全年”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动员大会,学习传达区委区政府召开奋力完成全年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兰雷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谢迪、张念平、唐海、陈航等13名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了发言,全体在家局领导、机关正式职工、下属单位正副职、执法支队大队长以上人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区两级工作部署,进一步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努力克服疫情、旱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紧盯目标、真抓实干,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全力以赴赶进度、提质效、争位次,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认真贯彻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356总体部署,不断创新体制机制,亮点打造“潼城管家”品牌,深入开展“两补、两提、八项整治”专线行动,工作成果丰硕,社会认可、群众满意,为“冲刺百天,决胜全年”筑牢基础、积蓄动能,要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聚焦重点、攻坚克难。剩下四个月是抢时间、赶进度、补损失的黄金时间。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列清单,抓进度,精准对焦、靶向发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要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把准今年考核新变化、新要求,有针对性调整工作思路,突出关键重点,展现工作成效,在市级目标考核中争“名次”。把准今年督查激励措施,加强与市级主管部门沟通联系,主动汇报工作成效,确保取得好结果。要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精准有效防控疫情、切实抓牢信访维稳、坚决抓好环保督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要保持定力、敢于担当。要切实增强政治定力,自觉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要坚定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履职本领,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垂范带头作用,主动领任务扛责任,对区委区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上级对口部门安排的重点任务,坚决执行、一抓到底,拒做躺平式干部。要完善考核体系和奖惩机制,严格落实班子、科室、下属单位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