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城市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节”尽所能 迎峰度夏

日期:2022-08-25

近期连续高温,居民用电量不断增加,为缓解电力供应紧张压力,潼南区城市管理局积极落实市委、区委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会议精神“节”尽所能,再出举措。

822日,区城市管理局坚持“节能优先、科学控电、降低亮原则充分发挥“潼城管家”党建引领作用,对我区户外广告和招牌进行节电管理展开“拉网式”排查,做好服务宣传工作,要求城区范围内户外LED显示屏、大型灯箱等户外广告实行全时段关闭其他户外招牌照明限时使用,每天启用时间不早于20时,全面有效降低户外广告和招牌能耗。

目前,督促商家限时关闭户外LED显示屏191块,灯箱广告共50块,楼顶招牌共3块。

  

下一步,区城市管理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宣传力度,督促指导相关业主落实节电管理工作要求,及时纠正用电浪费行为同时倡导业主改造高耗能照明产品推广使用节能、环保的新光源、新灯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