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城市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城市管理局“四重闭环式监管”全力打造生活垃圾分类全链条管理模式

日期:2022-06-21


一是专职指导员定点督导。落实垃圾管理责任人43人,生活垃圾专职指导员95人,加大“值桶、净桶、翻桶”频次,实行“宣传在点位、督导在点位、检查在点位”工作模式。

二是日常巡查抓漏洞。充分利用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城管通”,落实巡查人员165人,加大网格巡查管理力度。2022年至今,交办问题525个,解决问题498个,整改完成率94.8%

三是“普法+执法”双向发力。在广场、学校等开展普法专题宣讲、现场宣讲250余场次,入户宣传2万余次;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监管执法专项行动,下发违法行为通知书322

四是落实考核制度压实责任。每月对各街道办事处、区级责任单位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公开考核结果,通报正反面典型,并纳入区委、区政府对街镇和有关部门的年终综合目标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