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城市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城市管理局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9


530日,区城市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三方面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等,党组书记兰雷主持并讲话,区城市管理局党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采取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兰雷、余建军、熊江、张胜、刘丽围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谈了认识体会和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和成绩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提出了三项重大任务和六方面目标,安排了十一个方面重点举措,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六项主要任务,让人倍感振奋,信心十足。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扎实开展学习宣传,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学、党支部集中学、干部职工自主学等方式,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重大部署上来,奋力把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把“两个确立”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落实全区“1356总体部署结合起来,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奋力书写城市管理新篇章。一是高标准创建“潼城管家”党建品牌。开展行业标准“大讲坛”,岗位练兵“大比武”,建立一支“服务为民”的城市管家队伍,以党建引领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二是高质量推进城市提质工作。加快推进城市绿化品质提升,打造潼樾口袋公园、廊桥口袋公园、西坡社区体育文化公园,推进大佛寺湿地公园城市公园更新提质,对兴潼大道、潼南大道、巴渝大道、金滨路、金佛大道进行街头绿地提质加快城市配套基础设施品质提升,有序推进道路升级改造,推进城区6000余个路内停车位进行达标改造和智能化设备安装,完成城区200座化粪池智能化改造。三是高效率完成市级考核重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智慧城管建设、市级民生实事、老城区环境“小而美”惠民提升行动、重点工作任务等4大类15项内容,砥砺奋进,争先进位,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