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城市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城市管理局召开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1-05-18


517日,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重点传达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洋述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舒红福,各科室、下属单位20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展开交流发言,局领导认真倾听,积极同青年代表相互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党组成员、副局长舒红福从严守政治纪律、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四个方面对青年干部代表提出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洋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干部是当前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更是未来城市管理事业发展的接班人,局党组十分重视青年干部的成长和培养,始终将培养好青年干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区委关于青年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最后,李洋述对青年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二是提高业务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坚持扩大视野、勤学善思、大胆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三是坚守为民服务初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民办实事上,不断提升为民排忧解难的能力;四是勇于担当抓落实,要勤于实干,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