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城市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处罚/强制 > 办理结果

重庆市潼南区城市管理执法行政强制执行情况统计表

日期: 2023-01-10





项目机构
行政强制执行实施数量(件) 合计 行政机关强制执行法制审核(件)
行政机关强制执行 申请法院 强制执行
加处罚款或者滞纳金 划拨存款、汇款 拍卖或者依法处理查封、扣押的场所、设施或者财物 排除妨碍、恢复原状 代履行 其他强制执行方式 审核 纠错
项目 1 2 3 4 5 6 7 8 9 10
市级执法机构









区县执法机构





118
118
合计





118
118
说明 一、统计范围为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作出“加处罚款或者滞纳金”“划拨存款、汇款”“拍卖或者依法处理查封、扣押的场所、设施或者财务”“排除妨碍、恢复原状”“代履行”和“其他强制执行方式”等执行完毕或者终结执行的数量,以及对行政机关强制执行的予以法制审核的数量。 二、其他强制执行方式,如《城乡规划法》规定的强制拆除;《安全生产法》规定的强制停产、强制消除安全隐患等。 三、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数量的统计时间以申请日期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