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高新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华沃德源生态环境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微生物菌剂、水处理药剂、营养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日期:2022-09-0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华沃德源生态环境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微生物菌剂、水处理药剂、营养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信息予以第二次公示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年产10万吨微生物菌剂、水处理药剂、营养素项目

建设地点:重庆市潼南高新区环保科技产业园T8-2/03地块

建设单位:华沃德源生态环境科技(重庆)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6040000m2,拟建设年产10万吨微生物菌剂、水处理药剂、营养素生产装置,并配套建设厂房、办公用房、仓库、环保等附属设施。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华沃德源生态环境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微生物菌剂、水处理药剂、营养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lpBHAXHDwmZehVUMPfhXw 提取码:h1wb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华沃德源生态环境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室(重庆市潼南高新区环保科技产业园T8-2/03地块)。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华沃德源生态环境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微生物菌剂、水处理药剂、营养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lpBHAXHDwmZehVUMPfhXw 提取码:h1wb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和现场填写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我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张工话:18164871519 Email124319619@qq. com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298日起,不少于10个工作日。


华沃德源生态环境科技(重庆)有限公司

2022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