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高新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遂宁高新区·潼南高新区产业互动交流活动(制造企业专场)在潼南高新区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举行

日期:2023-06-05

531日,遂宁高新区·潼南高新区产业互动交流活动(制造企业专场)在潼南高新区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举行。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戈亮,潼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罗红刚,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海军,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俊宁,潼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彭述罡,遂宁高新区、潼南高新区相关部门、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前,遂宁高新区参会人员一行参观了潼南高新区规划展览馆、重庆市勤诚兴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巨科环保有限公司等六家潼南高新区制造业代表企业,详细了解了潼南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党的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情况。

会上,潼南高新区、遂宁高新区科经商务局分别介绍了潼南高新区、遂宁高新区企业发展和运营情况;遂宁高新科技服务中心推介了遂潼高新区仪器设备服务共享平台及遂宁市检验检测公司,两地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王海军表示,遂潼合作源远流长,成果颇丰,希望未来将持续开展两地企业互动交流活动,为企业搭建更多合作平台,在共同招商、相互投资、项目申报等更多方面探索建立更全面的合作,更好、更快地推动遂潼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彭述罡表示,此次活动为两地企业搭建了互动交流平台,在发展同向、产业同链、政策同步上交流出了新思想、走出了新路子。下一步,潼南高新区将继续做好顶层设计,积极在产业互动、创新互动、项目互动、平台互动、招商互动、人才互动上下功夫,共同抒写成渝合作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