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高新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一行到潼南高新区调研环境状况和保护工作

日期:2023-06-01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一行到高新区调研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周鸿一行先后对北区污水管网修复、北区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处置场运营、东区污水处理厂技改、智慧园区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区工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张昌利和区工投集团副总经理徐传喜关于相关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周鸿对高新区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做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高新区管委会责任落实到位、机制健全、措施有力,较好完成2022年度环境保护工作,并提出建议,一是夯实园区环保主体责任,加大监督管理力度;二是进一步加强工业污染的防治并把好企业环境准入、企业环评、环境监测预警、企业日常巡查检查“四关”;三是加强园区环保基础设施管网巡查,确保雨污分流彻底,污水应收尽收;四是强化问题整改力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落实整改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