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高新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高新区党工委联合区工投集团党委召开3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3-03-16

近日,潼南高新区党工委联合区工投集团党委召开了以“紧扣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目标,谱写时代新华章”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政府副区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述兵主持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市政府工作报告和潼南区两会精神等内容,会场纪律井然有序,班子成员围绕主题各抒己见,学习氛围十分浓烈。

为切实把中央、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杨述兵同志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扎实做好“第一议题”制度的贯彻执行;二是要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三是扎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四是扎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五是扎实做好“一把手”“875”(八张问题清单、七张报表、五项机制)工作;六是扎实推动国企深化改革工作;七是主动认领、认真落实区政府工作报告相关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