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高新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高新区领导班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31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潼南高新区领导班子深入园区企业,走访慰问非公企业一线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潼南高新区领导班子先后走访了民丰化工党委、凌峰橡塑党支部、巨科环保党支部等32家企业党组织,详细询问一线党员的工作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非公党建工作贡献力量,同时与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围绕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在经营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共慰问70名企业一线党员,送去慰问金35000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既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又使党员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潼南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罗红刚走访慰问巨科环保一线党员。


潼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工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清华走访慰问民丰化工一线党员。


区工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张昌利走访慰问凌峰橡塑一线党员。


区工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付友国走访慰问和喜一线党员。


区工投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李艳走访慰问源富汽车一线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