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高新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高新区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3-01-31

118日,潼南高新区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委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述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不懈推动平台转型升级;三是团结奋斗做潼南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四是廉洁奉公做优秀园区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工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清华主持会议 。

会议总结回顾了高新区2022年全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各项工作。会议指出,刚刚召开的重庆市两会描绘了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美好蓝图,未来五年“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做出的“十九个着力”的重要部署,进一步细化实化了我市现代化建设的路线图、任务书。作为潼南工业发展的主战场,高新区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勇挑工业发展主战场之责,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潼南。

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脱贫路上的狼狈》,警示大家要廉洁从政、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