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高新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高新区宣讲团成员入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日期:2023-01-16


110日,和喜锦鸿党支部联合区高新区机关党支部、区工投集团综合支部、区市场监管局机关二支部、潼双机械党支部、捷佳泰党支部、聚光新材料党支部开展“用心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齐心协力共谋企业大发展”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高新区宣讲团成员、区工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张昌利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张昌利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而深入的宣讲解读。他表示,要着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企业,深入群众,要学习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各企业党支部书记听了分享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勇于创新,加快发展,聚焦实业,统筹安全生产与经济发展,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张昌利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和喜锦鸿党支部、潼双机械党支部、捷佳泰党支部、聚光新材料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



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