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高新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委统战部、区高新区管委会赴巴南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日期:2022-06-16

614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春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海峰、民建巴南区委经济专委会主任、潼南高新区科创中心主任叶森前往巴南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界石曙光工业园区“同心·新阶荟”职业经理人统战工作示范点、玛格家居、公路物流基地“同心·物联荟”分站、重庆京东电商产业园项目、东盟商品集采城,通过现场解说、听取汇报、走访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巴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此次调研,双方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为潼南区扎实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慧力量、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推动潼南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