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高新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2022年春秋季臭氧污染防治专题会议召开

日期:2022-06-13


67日下午,潼南区2022年春秋季臭氧污染防治专题会议在潼南高新区召开,会上通报了工业企业在检查中普遍存在的问题、潼南区企业自行监测情况及检查执法过程中重点关注事项。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罗程主持会议,区生态环境局大气科科长庞尔雪 、监测站副站长杜巧玲、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王江、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徐传喜出席会议,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要持续巩固重点行业企业 VOCs 治理成效,开展 VOCs低挥发性原辅料替代工作;督促重点排污企业大气污染防治设施稳定运行;引导企业在夏季高温时段和冬季攻坚时段,削峰减排、优化生产时间。

会议强调,企业需高度重视,加强环保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并自查是否存在治理设施未开启、不运维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