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高新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高新区学习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6

6月2日,潼南高新区召开学习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区工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张昌利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启示,科学描绘了重庆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潼南高新区、区工投集团各部门要抓好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经济运行、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将大会精神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为加快建设成渝中部新兴产业集聚区,实现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