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高新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粽情粽意暖人心 全民反诈送安康

日期:2022-06-06

为推动反诈宣传向纵深发展,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让老百姓过一个愉快的传统佳节,62日,潼南高新区、区工投集团联合区公安局、田家镇政府,在田家镇人民政府广场开展主题为“粽情粽意暖人心 全民反诈送安康” 的文艺汇演活动,通过独唱、歌舞、知识问答等形式,把反诈骗知识送到辖区群众和企业职工的“家门口”。活动现场发放“反诈粽子”近200盒,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百余人次,新颖的宣传方式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起到了良好的反诈宣传效果。


活动结束后,田家镇党委书记贺承浩、区工投集团监事会主席张昌利带队先后走访慰问了高新区辖区企业天地华宇新材料科技重庆有限公司、重庆景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鼎久管道有限公司,为一线职工送上了节日礼品,同时向他们发放关于安全生产法和安全生产常识宣传单,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督促企业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五在”保安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